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福建省旅游局面向全国征集旅游项目创意策划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36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为适应旅游消费需求个性化多元化的发展趋势,提升旅游项目创意水平,打造更多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带动性强的旅游精品项目,进一步增强福建旅游产品的吸引力,近日,福建省旅游局面向全社会举办福建旅游项目创意策划征集大赛。

福建依山傍海,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武夷山、土楼、泰宁等多个世界级旅游品牌及众多的5A级景区,正逐步形成“山、海、楼、湖、泉、茶”六大特色旅游产品。福建森林覆盖率高达65.95%,连续38年居全国首位,“生命绿”是福建的主色调,自2013年初福建推出“清新福建”品牌以来,品牌影响力不断拓展,已上升为全省和国家战略。福建还拥有无可比拟的对台区位优势,目前正积极融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和自贸区建设,打造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所有设计单位和个人,征集福建旅游项目建设的创意策划方案。应征作品要求围绕福建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凸显福建生态优势、文化优势、海洋优势、对台优势,注重旅游新业态发展、产业链延伸。作品可以旅游景区等产品开发为主,也可包括旅游文化演艺、旅游会展、旅游住宿、旅游街区等项目。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20日。具体内容可登录欢迎登录福福建省旅游局门户网站、海峡旅游人才网了解。(王秀丽)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