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客天下”河源水晶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二期工程开工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2日 16:2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水晶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工盛典

近日,由广东“客天下”携手瑞信海德集团、深圳嘉信福实业集团巨资打造的客天下·河源水晶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在源城区高埔岗水晶山下举行了二期工程开工盛典隆重举行,标志着河源文化旅游产业再谱新篇章。

河源市委书记何忠友、市长彭建文、市政协、源城区有关领导以及参加河源第十二届客家文化旅游节的嘉宾、社会各界人士、省内外外诸多商会、粤闽赣及港澳近200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国内主流媒体记者等1000余人共同见证了本次开工庆典,市长彭建文致辞,书记何忠友宣布开工。彭建文市长在致辞中指出,“客天下”有品牌、有实力、有创新,进驻河源以来,短期内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二期项目的顺利动工,必将带动河源文化旅游产业的进一步提升和发展,希望“客天下”·河源项目早日建成,惠及广大游客和市民。

开工仪式上,来自日本温泉协会台湾会长、美国AECOM大中华总裁、深港旅行社代表等嘉宾分别致辞,对客天下·河源二期工程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对客天下·河源业态规划布局表示充分肯定。

客天下·河源项目董事长蔡鸿章先生在开工仪式上表示,感谢河源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负责人、社会各界嘉宾、客商、旅游行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对客天下·河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将努力把客天下·河源建成“全时、全家、全业态”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成为珠三角乃至南中国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标杆项目,打造河源城市新名片。项目建成后,每年将给河源旅游业增加游客200万人以上,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每年上缴税收达2亿元以上,以文化旅游产业驱动新型城镇化建设。

客天下·河源项目是展示河源 “客家文化、温泉文化、生态文化、恐龙文化、婚庆文化”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计划总计划投资50亿元,将广东“客天下”的客家文化产业、婚庆产业、农电商产业等成熟产业模式植入,形成总占地规模约4000亩的集大型主题公园、生态休闲度假、水晶温泉养生、客家文化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升级和突破基地。本次开工的二期工程是广东“客天下”进驻河源龙源温泉旅游度假区以后,精心规划的水晶山恐龙生态公园、恐龙欢乐世界、客家文化小镇、浪漫婚庆花海四大项目的正式启动,预计1~2年内实现四大项目的陆续开园。(孙雪丽)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